黑街


继续发文!


2.
"'伽马克蘭家族的boss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而触碰到了大空火焰的禁忌。'是他的..........”沙沙的声音打断了纲吉的思路
“谁?”
“哟!纲吉,奈瑶你们也在这里呀!”迪诺打着招呼从树林中钻出来。
“哎!迪诺师兄?”
虽然对于为什么迪诺如此平静的打招呼而感到惊讶,但作为拥有roborn的巴斯达式boss的良好素质的纲吉还是认真地打了招呼。
而且罗马利奥呢?
果不其然,
在一声“砰”的巨响中一个轻薄的声音传来
“啦啦啦~~~哟小纲吉你也在呐~^_^我和小正要结婚了噢~~(^O^☆♪”
甜腻的棉花糖的气味瞬间充实在狭小的树丛空间里。
不用猜都知道自然是我们的白花花

(foodlion:kufukufu.........咳咳 众:-_-#活该)

正一又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胃,我需要一把胃药……
“纲,纲吉君?奈.....”炎真小心翼翼的跨过地上躺尸的迪诺来到他们身边

“炎真!是奈瑶啦!”奈瑶一脸赌气的说
“纲吉你也被复仇者托付了奶嘴啊?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正一在啃了一大把胃药后问道。
总算有一个进入正题的人了,纲吉为自己在心里抹了把辛酸泪
除去因为是大空奶嘴需要时间才能过来的优尼,也就是正一、迪诺师兄、白兰、炎真、奈瑶和我都接受了奶嘴。“经过我的判断那个伽马克蘭家族的boss恐怕是碰到了大空火焰的禁忌并受其诱惑,并不是精神混乱。因为他还能因坠落,而被赶出家族后从新拥有支持者。单凭这一点就能说明他并不简单”
顺着纲吉的思路走正一也反应过来,“所以说他的儿子与他同归余烬后并没有他的黑暗人格随着大空火焰来到了十七世纪的意大利,所以百慕达他们并不能感受到是什么。至于目的..........”
迪诺也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既然我们并不清楚他的目的那么我们先下山到山下的小镇上去打探一下情报吧!

评论
热度 ( 3 )

© foodlion | Powered by LOFTER